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次世界大戰(四) 

  額,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的宿舍,休息了幾分鐘后,我便去訓練了。啊,這裡的條件居然那麼好,怪不得條件最差的115軍的人爭着到這裡來呢,不過,不知道鋒那裡的條件怎麼樣。晚上,我把我隨身帶的一些外科藥品有條理的裝到一個挺漂亮的小盒子里,以便於有人受傷的時候用嘛。 

今天,第70軍去援救墨西哥去了(聲明一下,這是美國侵略墨西哥,巴西侵略委內瑞拉,南非侵略比克等,遭到了全世界愛和平人士的強烈反對,中國也是其中愛和平人士的一員),我盼望着他們能大勝而歸。 

  想到這裡,我就更加努力的訓練了。這時候,鋒突然來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原來他是來找哥哥的。這時,鋒問我:“小潔,你怎麼在這裡?”我笑了,告訴他說:“哦,是我要求哥哥把我調到這裡來的。”這時,鋒吃驚又嚴肅的說:“你不能這麼沒有紀律性吧,你父親要是知道了,你就完了。”“啊啊,你怎麼和哥哥說同樣的話啊,我知道了。可是,事以至此,我該怎麼辦呢?”鋒皺了皺眉頭,說:“小潔,你也不是不知道,無組織無紀律是要受很重的處罰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在領導還不知道的時候立大功,至少三等功。”“啊,我那我什麼時候能立功啊?”“這個你要等,要等機會。”我撇了撇嘴,說:“這麼難?那什麼時候有機會?”“這個可說不好,少則幾天,多則幾年”我灰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