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000年這天,地球上大亂,人們紛紛逃到地下避難所,留下了將近六十億的士兵駐守地球,面對着被稱為“wx136”星球上的外星人,人們不能使用核武器,因為當時人類不保護環境和亂砍濫伐已經使地球變成了一個環境極為不好的棕色的球體,再用核武器的後果可想而知,地球人只用些電磁波火箭炮啦,電磁波導彈啦,電磁波機槍和坦克,飛機,潛水艇,太空船使用的電磁波炮彈。而外星人則用激光槍,電磁波火箭炮,還有那些污染環境的核武器。哼!一點也不知道保護環境。戰爭開始了,先是他們一個核彈,“轟”很多戰士犧牲了,其他地區的戰士也受到攻擊,這樣下去可不行啊!在這時,地球上的科學家們終於發明出了第一顆電磁波核彈,照着敵人的核武器火力點進攻,“轟”敵人的和武器發射區被摧毀了,我們減少了一大部分的壓力,我們的戰士團結一致,一起攻擊,把外星人逐出了地球。之後,外星人投降了,還給我們介紹了一個星球,面積是地球的十倍,還給我們了一個見面禮-----還童水,它的作用就是撒一點點到地球上,地球就會恢復原來的模樣,人類也給那些外星人一個禮物“地球的一半”兩方簽過合約,繼續生存。 

  啊!完美的結局,可惜是夢,嗨!886。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