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再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再相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再相會

 浙江省慈溪市 慈溪市逍林鎮中心小學六(4)班 胡俠 時光如流水,一轉眼十年過去了。2014年的元月一日,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我開着自己研製並投產使用的太陽能氣流跑車不到二十分鐘便從上海來到了闊別多年的母校——慈溪市逍林鎮中心小學,因為今天是我們六(4)班的十年聚會。一下跑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煥然一新的現代化環保智能學校:整座學校坐落在花園之中,樹木參天,流水潺潺,鳥語花香;所有的牆壁都是由降解型塑料製作而成的,這種塑料不但美觀,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而且具有超強堅固性能,十分堅硬;教室的客桌上都配有超薄型學生電腦,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出現在學生的面前,幫助他們學習……

時候不早了,要去自己的教室了,於是我取出太陽能氣流跑車裡的導航便利膠囊,液晶屏幕上馬上出現了母校的平面圖,接着我輸入目的地,乘上魔法毯,導航系統立刻把我帶到了六(4)班的教室。

只見我們尊敬的班主任馬老師和大部分老同學已經在了。我還沒坐下,有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張似曾相識的面孔,我仔細一看,覺確實得很眼熟,啊!原來是我的老朋友吳佳迪。

“十年不見,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

“是啊,要不是我剛才仔細看,才認不出你了呢。”

“現在你在做什麼呀?”

“我現在正在全心準備考托福,最近一階段還沒怎麼閑下來呢。”

“我還不是一樣,我的太陽能氣流跑車剛投產使用,正抓緊時間做使用情況調查,以便做進一步的改進工作。”

我們倆在這融洽的氣氛中談得特別投機,同學們見了面后也都有說有笑,講着從前在一起學習的童年趣事,好像十年前所發生的事就在昨天發生似的。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全部都到齊了,我們都圍在尊敬的馬老師周圍,向給予我們啟蒙教育的老師彙報了自己在這十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傾訴了這十年來對老師的深切懷念之情,表達彼此之間十年後重聚的激動與興奮……

  

  指導教師:馬雪南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再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