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1)挺進北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1)挺進北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等等我!”我一邊喊着一邊下樓梯。有的同學說我不用趕他們,可我卻說我沒趕他們,我要趕火車! 

  嘿嘿,我趕火車去哪呢?你可以去查列車車次。 

  我們馬上回到家,飛快的吃完飯。然後帶上了食品,衣物,洗漱用品,還有一本書。準備好了,直奔火車站。 

  我和父親在火車進站前一個小時就趕到了火車站,還好提前一星期買好了火車票。不用說,這次的一系列進站所需事項還得我干,比如安檢。距離k51次列車進站還有十分鐘是開始檢票了,不用說,還是我干。但是走了好長的時間才到我們乘坐的車廂,怪不得每小時120公里的最高時速。 

  嗚…~隨着一聲汽笛聲,火車進站了。我們立刻上了車。在車上找到了座位坐下(我挑了一個在窗戶邊的座位,以便看窗外的景物),給我的姑姑打了個電話,讓我三歲的表妹聽了聽火車的聲音。到兗州站時,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到北京后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請看下集,北京之旅(2)初到北京。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1)挺進北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1)挺進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