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第一天)——沖向北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第一天)——沖向北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第一天)——沖向北京 標籤: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南京之旅作文

七月二十二日,我踏上了去北京的路。參加了一次七天的北京夏令營。我的七天北京生活,就此開始了。 

  ——題記 

  七月二十二日 

  媽媽為我報了一個暑期的夏令營,而今天是我去夏令營的日子。 

  下午4:30分,我在溫和的陽光下,與眾多一起去北京參加夏令營的人坐上了去北京的客車。這是一輛很好的客車。它是由上下兩層構成的,一律都是卧鋪。有擺放整齊的床上用品、有良好的公共設施、還有嚴格的車上紀律。 

  車出站了,望着這個即將離去的地方,第一次獨自出遠門的我心情有些複雜。我很激動,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那宏偉的北京城;我又有些傷感,因為我要離開這裡七天。 

  汽車發動了,我向窗外望着,兩旁的景色飛快地閃過。不知過了多久,太陽挑着重擔沉入了西山,最後一抹紅從天邊消失了。我望了望外面漆黑的一片,嘆了一口氣,便翻身睡覺了。但是,心中隱隱的激動總是令我興奮不已,使我無法入睡。是啊,這樣的夜晚,有哪些人能夠睡得着呢? 

  路燈亮了,我也索性不再去睡覺了。透過玻璃窗向外看,只是無邊無際的綠色,一片片綠色的影子不斷地在我的眼前閃過。 

  不知過了多久,車還是在茫茫的“林海”的“重重包圍”之中。我看得有些厭倦了,便又躺了下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只感覺不一會兒,我就醒了,是我朋友的手機鬧鈴把我叫醒的。 

  我看了看他的手錶,似乎過了好久我才意識到,新的一天已經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第一天)——沖向北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第一天)——沖向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