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讀《黑黑在誠實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讀《黑黑在誠實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讀《黑黑在誠實國》有感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這個故事主要講一隻螞蟻,名叫黑黑,平時愛撒謊,到了一個“誠實國”的地方,仍然還在撒謊,受到懲罰,後來黑黑改掉了這個愛說謊的壞習慣,成了一隻誠實的螞蟻。 

  看完了這個小故事,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上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公家,剛好姐姐也在,公公說他在四樓,我沖了上去,不小心把公公心愛的花瓶撞倒了,我身子一抖,怕被公公k,就把公公養的狗放在那裡。再怎麼說我也是愛狗之人,我撫摸它的小腦袋,讓它睡覺,等它醒來就當是做了一場惡夢。公公聽到了聲音,跑了上來看,我馬上叫嚷着:“小狗它撞壞了花瓶。”公公臉上一怒,就毫不客氣的打了它的頭。 

  一個晚上,我的心都平靜不下來。走到公公的房間,可是,我又退回去,公公看見我,把我叫進他的房間。我把事情一字不漏地說給了他聽。 

  這件事情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錯了事,只有誠實才會有改正的決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讀《黑黑在誠實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讀《黑黑在誠實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