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進“鬼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進“鬼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放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到安陽大爹家小居,期間到公園進“鬼屋”至今想來后怕。

  那天到了公園,我們來到一座很古典的房子,我嚷着要進去玩,一打聽,原來這座房子是“鬼屋”,說是很可怕……。“鬼屋”有什麼可怕的!買完票我便理直氣壯地進去了。

  一入“鬼門”,鬼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剛關上門鬼就從天而降,一下子就把我撲倒在地,這時我才發現是一個骷髏,好恐怖呀!桌子上有一本鬼屋說明書:鬼屋供三個人玩有三個門,一人進一個門。

  剛才還是男子漢的我,現在已是驚弓之鳥,只好選擇最小的門。一進門便看見滿屋的碎瓶子,我想退出,可一想,我是誰呀,我要退了那世界上就沒有勇敢的人了!好,那我就單槍匹馬地沖吧!嗚……嗚……這像是喝醉了酒的人睡覺的鼾聲,也像是鬼的聲音。這聲音越來越大,就感覺有人在身後,而且慢慢靠近,我定了定神,拿起一塊磚頭,猛地向身後砸去,果然,那個鬼“啊”的一聲,我趁機溜進下一個房間。

  哇!這個房間更恐怖,幾個死人,還流了“血”,這時,雷雨的聲音、碗碟破碎的聲音夾雜在一起,可惡、可怕!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沖、我沖、我沖沖沖!可見另一扇門帶着“吱吱吱”,可嚇死我了,這時燈光滅了,幾個死人“復活”,成了“詐屍人”了,啊!拼了!我衝出包圍圈,撞開了門,一絲陽光射入,我終於闖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進“鬼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進“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