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風景如畫的春天,不能去賞春?是誰,在揮汗如雨的夏天,還得伏案工作?是誰,在金風送爽的秋天,無心觀賞美麗的秋景?是誰,在滴水成冰的冬天,還帶病上課?是老師!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千百年來,有多少老師為自己的學生奉獻了自己的青春、活力甚至是一生!他們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職業?因為他們熱愛自己的祖國!他們想為自己的祖國做一絲奉獻,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感激。他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那一個個甜甜的微笑,那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那一個個優異的成績,哪一篇篇文筆清秀精彩的文章……哪一個裡面沒有老師認真的講解,仔細的指導?哪一次成功中沒有老師辛勤的汗水?哪一個偉大的人物沒有老師的努力指導?

  也許在很多同學的眼中的形象並不好,嚴肅、愛批評人、無法溝通……都是我們對老師的評價。可是,他們想過沒有,沒有老師嚴厲的教訓,怎麼會有我們今天的成績?我知道,有的同學會說:“我們的好成績還有我們自己的努力呀!”可是如果沒有老師的教導,我們能有這樣好的成績嗎?自己努力是一回事,但優異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教導。你說是嗎?

  啊,老師,您是哪樣的熱愛祖國,熱愛您的學生。您就是這樣無私無悔,您就是這樣燃燒着自己,您就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給別人帶來了光明和溫暖。啊,原來您是哪么那麼偉大!

  六年級:余孟凡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