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今天是一至五年級期中考試的日子,我真為他們高興,終於脫離了。 

 我們六年級也跟隨着他們考試的時間,他們什麼時候進入考場,我們就要回到教室,不準出聲,他們什麼時候考試時間到,監考老師收起試卷,我們就可以下課。 

 這一天只有四節課,每節兩個小時,記得第一節課,母老虎《語文老師》要當廣播員,開始說的時候,我不知道,嚇死我了,那是誰在廣播啊,聲音像小女孩一樣,應該不是母老虎《語文老師》吧。心在想,看着母老虎《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只好慢慢地拿起桌上的筆,看着題,做了起來。 

 母老虎《語文老師》進來了,在班裡轉了轉,心裡想,畢業了,以前那麼希望畢業,離開母老虎《語文老師》可是我現在為什麼,有一種不想離開母校,不想離開母老虎《語文老師》,儘管她嚴格,她也是為我好啊,背地裡給她起外號,但是現在想起來好後悔,如果沒有她的嚴格,我會學習這麼好嗎?掌握那麼多學習方法? 

 現在真的好想對母老虎《語文老師》說一句:老師,我錯了,謝謝你兩年來對我的教導。 

 也許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老師也是我們生命中一個過客。 

 數學老師,我知道我數學成績一次比一次不好,你對我的期望,讓我毀滅了,其實我對不起的人是我自己,是我害了我自己,我記得我們有什麼題不會,你會幽默的講給我們,讓我們記住數學公式和做題方法,你犧牲自己的課,讓我們上體育,是想鍛煉我們的身體,到初中能減輕一點,可是我們辜負了你的心意,浪費了不僅是你的時間還是我們的時間。 

 英語老師,我英語可以說還不錯,可是我還可以努力前進,可是我並沒有前進,現在想起來可真是後悔,你懷着孕,給我們上課,我們還那麼不努力,我們對不起自己這六年來的勞動成果。 

 30日,我們就考試了,這是我們展示自己給初中老師一個印象,可是說從答題中初中老師猜想到你是一個怎樣的學生,老師昨天我剛進入母校,今天就要離開母校,真的好捨不得。 

 老師讓我們告訴你:“儘管我們離開母校,我們走到哪裡也會為母校爭光。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老師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