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老師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老師生氣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氣十分晴朗,可誰知道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早上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走到座位上,放下那沉重的書包,準備交作業,過了一會兒,整個學校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八點了,今天早上我們班一如既往的開始了演講。演講輔導員鄭景洋走上講台,打開話筒,用他那獨特的聲音開始了今天的演講,第一個上台演講的是龔鎮庭,由於同學們大聲吵鬧,正好這時候熊老師走到樓梯口了,聽見了班上的吵鬧聲。只見她的那雙充滿怒氣的火眼金睛正在掃視着我們每一個人,幾個鬧得最凶的領頭人看見了熊老師就像老鼠見了貓馬上安靜下來。熊老師跨着大步子走上那三尺講台,讓龔鎮庭重複了幾遍他的稿子內容后,讓我們再重複一遍,可是由於我們還未從剛才的那場“突然襲擊”中驚醒過來,所以我們一個字也沒記住。熊老師讓我們聽完後面同學的演講,過了一會兒,熊老師就開始了她那說完后都能使我們領悟一番的大道理。她說:“她費盡心思想出來讓那些從來沒有舉過一次手的同學得到鍛煉的機會,可我們非但不領情而且還大吵大鬧,我們讀書又不是為了她自己讀書,而是為了長大以後為祖國作出一份貢獻而讀書。”

  下課以後我仔細想想,熊老師從一年級開始就在我們身後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其實熊老師和盧老師都是辛勤的園丁,為了培養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費盡心思。不懂的題想盡辦法讓我們懂得這些題的解法和為什麼要這樣做,永遠不會忘記這道題的思路。唉,是我們都太不懂事了,我想對大家呼籲從現在開始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要按質按量完成,認真去傾聽別人的發言,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對得起你們這六年來的培育之恩!

  六年級:馬瑞?

您正在瀏覽: 熊老師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