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上海之旅——游上海海洋水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上海之旅——游上海海洋水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上海之旅

  ——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吳霜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天氣也特別晴朗。我參加了“金色假日連合體”旅遊團,要和叔叔阿姨一家去夢寐以求的地方———上海海洋水族館。

  驅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上海海洋水旅館。

  我們乘上電梯直上三樓。在這裡,我觀賞了很多魚,陰影絨毛鯊,紅綠燈,彩虹魚,雙色神仙,雷達紫印,娃娃魚和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溫和不傷人的揚子鱷與蜘蛛蟹、馬蹄蟹等蟹類動物。無論你走在哪裡都會看見幾個慕名而來的老外。

  突然我看到一處角落裡許多遊客正在摸一條絨毛鯊,便跑了過去,洗好手后我小心翼翼地摸了一下這條小鯊魚,這條鯊魚表面很粗糙,但倒挺軟,那麼多人摸它,它一點也不害怕,不生氣,真可愛。

  到了二樓,又看到了一個像水簾洞的洞府,是用玻璃將遊客與水域隔開,鑽進洞府後,你的上邊、左邊、右邊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游來游去,你就會覺得自己就是海底世界中的一員了。走在裡面,四周的海洋生物會令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有一種令我喜歡的魚,它額頭上長着一個像王母娘娘壽桃一樣的東西,很腫,魚全身也呈現桃子的粉紅色,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眼睛下面有一小塊淡紫色。雙色神仙是由兩種彩色組成,金黃色與藍色,很可愛。彩虹魚就是有很多色彩,像彩虹一樣,甚至比彩虹更漂亮。還有各種小海馬、海星等等。有一種水生動物像一塊近z似圓形的布頭,只是比布頭厚些,在水中漂來漂去,身上的顏色五彩斑斕,可說不定有毒哦。

  在這個像水簾洞的地方會帶你探索海底世界,讓你領略到亞馬遜河等著名河道中充滿危險的海底鬥爭。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族館,並在門口拍照留念。時間有限,我和叔叔阿姨打算把剩餘時間用在外灘上,便匆匆地離開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上海之旅——游上海海洋水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上海之旅——游上海海洋水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