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洋山深水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洋山深水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媽媽,那裡有一個小島呢。”我對媽媽說著。“是啊,我們就要去那裡呢,其實那叫做洋山。”媽媽坐在車上望望窗外對我說道。我點點頭。 

  我的性情如泉水般迸湧出來,一下子從平靜變為了高興,盡情開放自己。 

  帶我出來玩的有舅舅、媽媽、叔叔阿姨,還有一個小弟弟呢。我在山腳看看上面,呵,怪石隨處可見呢,在我周圍,我驚奇地發現了一個長着“貓耳朵”的大石塊,這是大自然的傑作啊! 

  上山,爬上石階,我左顧右盼,像一個剛出生沒見過世界的小孩,對世界充滿了好奇。我們一步一步走上去,爬上不遠,我低頭往下看,哇,感覺頭暈暈的,雖然離不遠。再上去,有一個大石頭上刻着“石龍”兩個字,我看看我的左側,天啊,有一條長長的龍樣狀的石頭,它下面又護着一條龍。據說,當初雷公劈打雌龍,雄龍為了護她而受傷,現在乍看,雄龍身上果真有一道斷痕,而它身下正是被護着的雌龍。 

  一路,我還見着了埋頭像在休息的“駱駝”,看似更覺像大海龜的怪石,一個大大的“神仙腦袋”…… 

  隨着涼風,爬石階不覺得累,隨着涼風,不知不覺到了山頂。 

  山頂更涼快,在這感覺不到在車途中的悶熱,讓人神清氣爽,在這一路大家也拍了不少照片。 

  遊覽玩了,該下山了,但我卻還依依不捨,貪貪地想着如果這座洋山能更高,我能玩得更久,怪石會更多,祖國越美麗…… 

  別讓自己太累,祖國還有更美麗的江山.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洋山深水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洋山深水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