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和金青青家約好一起去野餐。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和金青青早就已經迫不及待了,在我們的催促聲下,父母們終於上了車,前往野餐地點了。

  可是,到了中途,我們又記起鍋蓋還沒有帶呢,就想回去拿,可是離家已經很遠了,便決定還是繼續往我們的野餐地點開去。路上,陣陣秋風向我們吹來好像是要叫我們陪她玩遊戲呢!大約過了半個時辰,我們便來到了一座深山裡頭,我以為就是在這裡野餐,可爸爸說:“野餐地點可不是在這,還在裡面。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唱着優美的歌聲,白色的大石頭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響聲。

  地點到了。大人們是又洗菜又燒飯,而我們小孩子呢?就在一邊抓小魚。我們拿來了2個大盆子,放在水裡等待着魚的到來。過了5、6分鐘,終於有一條小魚游進了我其中的一個盆子里,我高興極了,急忙端起盆子的時候,魚兒趁着這個機會溜走了。有了這次的教訓,小魚們再也不來串門了。因為我們沒抓到小魚,所以心灰意冷。吃完了飯,便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野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