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 成長的路上跌倒不斷,但總有父親那雙為溫暖有力的大手將我輕輕抱起,給我溫暖,給我力量,一次次感動着那顆萌芽的心。—— 題記 

  記憶向伊始迴旋過去,模糊中走來兩似曾相識的身影…… 

  “爸爸,你把我放下來好不好,我們來賽跑,我一定能超過你的!”“好呀,今天我就看看我的寶貝女兒到底能不能跑過我!”寬廣的大街上回蕩着一對父女其樂融融的歡笑聲,在茫茫夜色中飄蕩,飄蕩…… 

  雖然此時天色已晚,可是雪精靈們還是迫不及待得想要來看看這從未見過的新奇世界,一個勁的往外蹦着。街旁的路燈發出誘人的淡黃色的光芒,靜靜的。柔柔的撫摸着這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也撫摸着這一對盡享天倫之樂的父女。從小調皮好勝的我竟一時興起提出要與父親賽跑。於是,人影憧憧的大街上出現了一大一小兩個奔跑的身影。 

  爸爸鼓足了氣,在前面假裝快跑着,我在後面奮力地追着。儘管父親只用了一點力氣,可小小的我卻任憑使出吃奶的勁也追不上。爸爸在前面不斷地激勵我說:“倩倩,你可要快點了啦,爸爸已經甩了你好遠了哦!還說能超過我,羞羞哦。”我聽了心裡急了,便又加快了速度,不顧一切地往前沖了起來,卻忘了地上已鋪滿了厚厚的雪。“撲通——”一聲並不十分沉重的聲音,我重重得摔在了地上。手觸碰着冰冷的雪地,嘴裡也含了一口雪,好痛,好冷。雪花反射的光線刺入我的雙眼,好像它也在嘲笑我,故意跟我作對。我鼻子一酸,淚水不打招呼的就流了出來。爸爸聽到這動靜趕緊扭過頭來,見我這般景象,健步如飛地衝到了我的面前。我感到有一雙大手正把我從地上輕輕抱起。藉著暗暗的燈光,我好像看到他的眉頭都皺到一起了,心疼的幫我把身上的雪拍掉,生怕把我拍疼了,又為我把淚擦乾了。將我那被凍得通紅,粘滿雪的小手緊緊攥在手中搓了搓,手心頓時燒了起來。然後他又用那雙有力的大手將我輕輕擁在懷裡,為我唱着那首最愛聽的歌,向前走去。我當時不知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有一股暖流在我體內流竄着,感動着每一個細胞。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知又跌倒了多少次,但每次跌倒總有父親那雙溫暖的大手將我抱起,使我不再寒冷,害怕。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