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感動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我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人,但是有些人像空中輕飄飄的浮雲,飄飄然,隨着時間的流逝,在我記憶的心扉中被忘記。而有些人則不同,總是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有愛我的人、有關心我的人、也有最感動我的人!

  2008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遭到了突如其來大地震的重創,四川汶川人民能經受這殘酷的考驗嗎?四川汶川人民能闖過這生死難關嗎?

  當然,答案是肯定的。然而在搶險救助期間,一位大愛無私的平凡母親演繹了最不平凡的一幕!

  當工作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死了,是被亂石壓死的。她死時做跪地狀,臉上淌着淚珠,像是在祈求。當時工作人員沒有發現任何異樣,只是在回去的路上,一位工作人員突然恍然大悟似的往回跑,他從身體扭曲的母親身下發現了孩子——一個依然活着熟睡的孩子,在場的所有人都明白了,母親的身體像個龐大的保護傘,雙手像個支撐柱,此時此刻,母親像位巨人,不,是一位英雄!

  大家看着被母親庇護在身下的孩子,他睡得很香。臉上還帶着笑容。在他的身體旁邊,放這一部手機,裡面存放着一條永遠不會發出的短信:“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條催人淚下

  的短信像催淚彈一樣觸碰了每個人的心,打動了每一個人。

  是啊,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只要我們每一個都獻出一份愛,那麼人間就會充滿濃濃的情誼!大愛無疆!

  白小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