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向我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我的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未來充滿憧憬。

  我在聽未來想變成周杰倫意向的帥小伙,有魏晨一樣的好聲音,像比爾·蓋茨一樣有數不過來、能砸死人的錢……

  啊,我是不么想一下子就在2017年生活啊!

  在2017年,我會在自己辦的“緣味音樂”總公司做生意。我自己呢,當然也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紅的發紫、萬人崇拜、無數粉絲的大歌星嘍!每天早上都有記者堵在我1500平方米的園林大別墅門口,害得我的經紀人做說說,右答答。粉絲是最纏人的了,又要簽名;又要擁抱……害得我8點出門,12點才能上車。

  抖了“緣味音樂”總公司,又是一堆記者和粉絲……害得我沒滿20歲的人到辦公室就要按摩一下籤了個無數個名的手,真是累死人了!

  回到家裡,還要開着“緣味”資產通過專利的急速三用跑車——“鑫馬”牌限量版,全球僅有10輛。

  在我的家裡,湖佔500平方米,樹林站500平方米。可謂“林湖具備,心情不累”啊!房子一層300平方米,共有5層。剩下的,當然就是路了!哈哈

  如果你想到我家做客,要快點啊!

  實驗小學六年級:水映碧山身ζ

您正在瀏覽: 飛向我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