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數幾十年來,我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是革命先鋒為了解放中國,付出了生命的代價,這種精神值得我們世世代代不會忘懷! 

  我愛我的祖國,心臟跳動着數幾十年的脈搏。我為祖國改到十分自豪,幾十年來不管是狂風還是暴雨,你們都是無堅不摧,堅韌不拔,做出了最大的貢獻! 

  2008年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又是以個令人激動的日子!我真為我們的祖國感到自豪驕傲!當5月12日時,下午14時28分04.0敲響了中國政治體制改革警鐘!失去了我們多少同胞,使我們傷心難過,但是我們中國不會被災難打倒,而是積極為災區捐出我們一份愛心,讓災區人民能夠重新建設家園,此時我們中國不是以個文明的國家,而是以個眾志成城、堅強不屈的國家! 

  伴隨着人們的期待,8月8日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這一天,全國人民都相聚在北京鳥巢里,等待着8時的到來! 

  8時整在歡呼下到來,全場歡呼聲一片。台上的演員們興高采烈擊着樂,動作都一致,配合的相當模切,都是為了慶祝中國60周年和奧運會。從台上走來一位小姑娘在升台旗用童雅的聲音唱這《五星紅旗》,甜美的歌聲洋溢了每的角落。唱完了,就舉行了升旗儀式,仗義隊接過國旗,廣播里傳出“全體人民起立,唱中華人民國國歌!”台下一下全部起立,高聲唱着祖國的歌曲。接着一位老師帶着一些小朋友拿出畫筆給黑衣演員畫著顏色,旁邊都是一些穿着白衣的老爺爺打着太極。小朋友們退後去了,白紙飄了起來,好讓台下的人民看仔細。下面的節目就是以為出名的鋼琴家彈得《星空》,旁邊就是他的女兒,在場觀眾都被樂曲陶醉了,周圍就是一些綠色精靈跳着美麗的舞蹈。最後台上出現一個小型地球,劉歡就和一位外國女士唱着《我和你》,這首歌曲充滿了激情,但是今年卻很溫柔,聽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後面的運動員宣誓。宣誓完后,火炬也到了鳥巢,最後一名火炬手就是李寧,他點燃了邁向中華人民的百年夢想,點燃了中國人民的心,全場人民一片沸騰!此時人們的心彷彿在寬闊的泱泱大國,靜靜的看那燃燒的火焰,燃燒着明天的美好! 

  祖國我為你感到驕傲!我為你自豪!我們一起祝福我們祖國明天會更好!人民享受太平,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