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的祖國!2009年將是您的六十華誕,在這六十年裡我很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距今四五千年,我國黃河領域活動着許多部落炎帝和黃帝是我國古老傳說中黃河著名的首領。至今還有一些海外華人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呢!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書,突然我看見一個外國人寫道:“中國人是東亞病夫。”我聽到這幾個字之後,我的心裡非常的氣憤,我心想:“中國是一個有許多年歷史的國家。”而且經歷了許多朝代的動蕩平定,在這期間有安定的生活。但還是有戰爭帶來的不幸,有明君也有昏君,有奸臣當道也有精忠報國的大臣,一心為君為民。 

  我很愛這個經歷滄桑卻沒有倒下的國家,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我們的祖國還有許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我的祖國您可真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 

  祖國您在我的心裡:酸為了您、苦為了您、甜也是為了您!你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您的快樂便是我們的快樂!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許多人都失去了親人。曾以為堅不可摧房子,在幾分鐘左右變成廢墟;曾以曾以為堅不可摧的家園,竟毀於一旦;曾以為永不分離的親人,竟會天人永隔;曾以為健康強壯的軀體,竟會遭遇創疼。現在全國人民也正在為災區捐款、捐物。此時我也祝願:“能夠儘快恢復往日的繁華,但願災區人民能走出地震的陰影!”經過這次大地震我們知道:中華人民並沒有倒下!而且全國人民同心協力,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前進,一起共創未來! 

  在這次大地震中我不由自主的想到秦觀寫的《浣溪沙》這首詩也讚美了在這幾次自然災害的雄姿。漠漠清寒上小樓, 曉陰無賴似窮秋。淡煙流水畫屏幽……。 

  祖國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中國,你用速度,你用實力,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迹;你用勤勞你用智慧,進行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 

  祖國我祝願你: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光輝燦爛、錦繡中華!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