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夥伴,你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你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祁融靖: 

  你好!近來好嗎?我是你原來的鄰居,你如同兄弟的朋友。你轉學時也沒通知我,我九月份才得知你早已揚帆遠行了。你何時才能回來,我好思念你啊! 

  當我拿起筆給你寫這封傷感的信時,窗外早已星斗滿天了。此時,我彷彿看見了你的笑臉,耳際彷彿迴響起你那銀鈴般的笑聲。我心裡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望着繁星,我的淚花打濕了眼眶,回憶起你和我的歡樂時光……記得我們是在小區的槍戰中認識的,當時我們6個人,分兩組行動,消滅對方。你和我是一組的,我們在花壇邊遭到埋伏,你不幸中彈“光榮”了。我幹掉了兩個敵人,不小心中了敵人的“炮彈”——火柴炮。也犧牲了……從此,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現在你已經轉學了,到龍岩去了。時光飛逝,轉眼三個月過去了,我們這三個月來從沒見過一次面,沒講過一次話。一天,我上網閱讀時發現了一篇文章:《留守兒童的父母三年未回》。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留守兒童,從小就與姑姑在一起,父母去外地打工,已經三年沒回家了……讀完這篇文章,我想起了你:你不也是與姑姑在一起生活;父母去外地打工嗎?雖然他們兩三個月就回來,不過我還是擔心你。對了,你的父母還在外地嗎?你對新環境還適應嗎?想到這兒,我恨不得立馬就到你身邊。 

  月色朦朧,星星也睡了,我仍然希望你能收到這封信,我仍然希望你能回來,希望你記得我這個與你相伴四年的朋友。 

  祝你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你相識多年的老朋友 林軒宇 

  2007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夥伴,你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