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好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好嗎?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在這火辣辣的季節里,你在忙些什麼?走出書齋,走出你心靈的小房子,投進這喧囂的塵世,熔進七採的陽光。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多揮灑汗水少噴濺唾液;多用心領悟用行動體會,少點無聊附會少點空想慾念。相信你我,青春路上的朋友,一定能到達那個叫理想的美麗地方的。朋友,加油啊!

  ——-我的假期很忙,我在做兼職。酸甜苦辣自己嘗,身處與你無共同話題的人當中,能怎麼樣?想過放棄,但我清楚,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是我的惡習,這一次還是這樣的話我就真的是無藥可救了。我要堅持!!朋友,希望你能為我加油。我住的地方,躺在床上能看到月亮或星星,透過窗戶,我能感受到月光的溫柔星星的問候,我想我也能感應到來自朋友你的祝福的。 

  祝願如我這般需要鍛煉的人在這個假期里都能勇往直前,都能快樂地回顧自己成長的腳印,在假期結束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