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快回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快回來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去南京進修。媽媽臨走時對我說:“寶寶,你一定要聽爸爸的話,不要惹爸爸生氣,媽媽很快就回來了”。我滿口答應,

  其實我心裡可不這麼想,我當然不想讓媽媽走,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我不答應,那不就讓媽媽在走之前還要擔心我嗎……?

  我和爸爸、媽媽走出大門,爸爸攔了一輛出租車就和媽媽上車了,因為我下午要上課,所以不能送媽媽到火車站。

  我看着出租車遠去的背影,淚水直在我眼眶裡打轉,最後終於流了下來。我在後面追着,但出租車卻乘着我最親最親的人,頭也不回的離我遠去。我追到銀行那就停下了,因為我知道不能因為媽媽走了而耽誤了學習,於是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學校。

  整個下午我一句話也沒說,腦海里不停的回憶着媽媽走時的情景,媽媽那輕柔的聲音不時地迴響在我耳邊……。

  下午放學了,我回到家后特別想哭,我知道哭是一件很醜的事,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媽媽,我好想你,你快回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快回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