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你快回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你快回來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剛來我家的時候,可不是這麼活潑可愛,而是十分怕見陌生人。每當見到陌生人就會往床底下跑,當陌生人走後,它就悄悄地從床底下鑽出來,瞧着它那機靈、可愛的模樣,我禁不住就會笑出聲來。

  小貓逐漸變得勇敢起來,見了陌生人不是那樣膽小,而是親切地走到陌生人跟前搖擺着自己那心愛的尾巴,喵喵地叫幾聲,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這隻小貓的膽子越來越大,開始找玩具玩。每當它見了自己沒有見過的東西,它總是走過去用腳踢一踢,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有反應,它就趕忙自己躲起來;如果沒反應,它就開始玩,玩的時候,它用牙咬着,用腳蹬着,好像在尋找什麼玩法。 

  這麼頑皮可愛的小貓竟走丟了,我們家平日的歡樂聲也少了。 

  每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小貓時,就會想起我家小貓頑皮可愛的身影。啊!小貓你在哪裡呀?你快回來吧!我們全家都在盼着你回來呢!

您正在瀏覽: 小貓,你快回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你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