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回來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回來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你回來吧!我一個人在我的卧室,靜靜地聽着這首歌,眼淚流滿了我的臉頰。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以前,我和煩我媽媽,我做什麼都跟媽媽作對,直到有一天。我接了爸爸的一個電話,爸爸說:“你媽媽為了給你買生日蛋糕,出車禍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大步跑到醫院,媽,媽,你看看我,我是你女兒呀!你睜開眼看看,媽,你別嚇我,你起來呀!媽媽睜開了眼,說:“婷婷,媽媽快不行了,你照顧好你的身體,你記住婷婷,我永遠是你的好媽媽,媽媽是愛你的。”媽媽,走了。

  我幾次做夢都夢到了媽媽,媽媽告訴我,她去了一個很溫暖,很幸福的地方。

  媽媽,對不起!我不該生在福中不知福,媽媽,你回來吧!我以後會好好聽你的話!媽,你回來吧!

  六年級:侯婷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回來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