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家園回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家園回來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啦,動物們絡繹不絕的跑進了動物小學。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班會課,主要將環境與安全,現在誰先說說?”羊老師說。 

  不一會兒,小金魚站了起來,說:“有一天放學,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小河裡游泳、玩耍,無憂無慮,開心極了。突然,一股又腥又臭的污水涌了過來,我們馬上分散游開,幸好我躲在旁邊的石縫裡,可我的朋友卻無處可躲,無處可逃,最後他就……”說到這裡,小金魚說不下去,傷心的哭起來。這時,台下的學生議論紛紛。 

  “小金魚,別哭了,說說你看到的黑水是從哪來的?”老師安穩說。“可能是人類的醫院吧,因為我聞到了那些打針的藥水味。”“哦,我知道了,好,誰再來講講?”這是,小牛氣憤的站起來說:“去年暑假的一天,陽光明媚,於是,我就和父母一起去公園去玩。一開始我們吃草,接着拍了一些照片,然後,我們去散步,欣賞風景如畫的森林,聽鳥兒那悅耳的歌聲。可突然來了一群人,我還以為是來遊玩的,但我想錯了,他們來到森林裡亂砍亂伐,小鳥都嚇跑了,有一棵樹還差點砸到我的頭,幸好我跑得快,才壓到我的腳,我爸媽拔了許久才把我拔了出來到現在想起來還疼呢!” 

  “哎,怎麼又是人類?人類太可惡了,那次把清澈見底的水弄得烏煙瘴氣,現在又把鳥語花香、風景如畫的森林亂砍亂伐,太可惡了!”羊老師火冒三丈的說。 

  一時間,底下小動物議論聲四起,“他們還進行各種試驗、特別是什麼核試驗,我們的好多同伴要麼死亡,要麼畸形。”“他們還肆意的獵殺我們,吃我們的肉,穿我們的皮,更可恨的是還製成裝飾品。”“你們誰有我悲慘呢?都怪人類貪吃,結果引發了‘非典’疫情。可他們不但不反思自己,竟把我們列入高危動物,大量捕殺。我們招誰惹誰了?”這分明就是果子狸的哭聲…… 

  是啊!人類,你們太可惡了,快停止吧!請收回你們殘酷的手,請你們醒悟吧!人類,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家園——地球,為什麼你們要破壞我們的家園?請你們別再破壞了,請你們讓美麗的家園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讓家園回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家園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