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學會怨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學會怨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沒有辦法決定命運的吧!就象當初一樣簡單,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割捨,過去的事情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只要願意就可以,可是我太傻了…… 

  我原以為,我是可以忘掉這段感情,知識時間問題,也許需要很多時間,但總會忘記的,雖然,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可是至終又如何,還不是正日沉浸在痛苦之中,想忘的忘不掉,雖然,本來我也不想忘記,可是,可是如果不忘我怎麼面對新的生活,怎樣去接受新的人。 

  但是,越想忘記越不能忘記,於是,我決定不要忘記,乾脆去恨吧,可是,我又錯了,恨哪有那麼容易,那麼簡單,又不是普通人,又不是我不喜歡卻又得罪了我的人,我幹嗎要恨,哪裡來的勇氣去恨。 

  每天都很消沉,早上一起來,簡單的梳洗,然後吃上一口早餐,然後倒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撲在電腦上亂打一氣。下午就更好解決了,去培優,上那些英語課。 

  我也不是沒有發現她們象,我曾經許諾,如果再遇上一個象她一樣的人,一定不會虧待那個人的,可是,我做不到,我不詳背叛她,不想再花那麼多精力在去對另一個人好。 

  於是,我開始學會怨恨,我本來是不想虧待這個培優的老師,可是,由於某種原因,我開始恨她,恨她和她那麼象,恨她讓我想起那個永遠也不可能回來的她,永遠,永遠……永遠的恨…… 

  一個人總是回憶過去的事情,是不是證明這個人的心已經老了,一切都對於她來說無所謂了,難道我也該走向哪個道路嗎?我不知道…… 

  那一次,碰巧我放學回家,她也下班,我愣了,以前,我在學校放學也經常經歷這種事情,在這之前,其實我也是希望能和這個老師一起走的,可是,自從回憶起那些事情后,我不再盼望,於是,我故做不理睬,到了車站,我看到702來了就上,本來,我是不坐這輛車的,可是,今天為了遠離她,我想也不想,也不看人多不多,就往上沖。 

  真是冤家路窄,我上她也上,我氣瘋了,要是以前,我巴不得,可是,這次,我無奈,只好往後走,看也沒看她一眼,也沒跟她打招呼。我發現,我變了,前幾次,我看到她,還笑臉問好,可是,現在我再也沒有好臉色給她看了。 

  那天過了以後 ,又過了一天,才是她的課,要是平時,我會異常激動,可是這次,我什麼也沒表示,只是表示冷漠,她點名的時候,我知道,她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念出我的名字,因為我看見她在念我名字之前,停頓了許久,我知道,她一定在想,該不該念,念了我會有什麼反應。然而,我回答的非常平靜:“I am here.”以至於她都不相信,狐疑的看着我,我只是又回答了一遍。 

  後來講課的時候,她一轉身,背對着我的時候,我顫了,她穿的那身紫色的裙子,就象當年她轉身一樣,剎那間,我甚至以為是她,禁不住掉下一滴眼淚,看來,我真把她當成她了,她跟她太像了,可是,就是因為她,才勾起我那麼多傷心的回憶,我……為什麼,為什麼?上天為什麼要讓一個那樣的人再出現在我眼前?是成心整我嗎?我倒寧可受任何苦的事情,可是,不要這樣整我,最大的弱點,最深的傷痕。 

  我好想她,只可惜我再也見不到她了,她那麼狠心,那麼狠心,竟然捨得讓我一個人承受那麼多痛,把我孤零零的留在這個空蕩蕩的世界上,只留下一個替身在那裡,在這個空洞的世界上,那樣悲壯……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她,畢竟她是無辜的,她不知道她和她很像,也許我太過分了,但是我也沒有辦法,我永遠也無法原諒她,即使她是無辜的,放手……

您正在瀏覽: 終於學會怨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學會怨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