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德 標籤:品德作文

品德 

  當你看到一個誠心誠意的要飯花子的時候,不知你會怎麼想?但我知道最多的想法了,有兩種,一是認為他是假的。而二就是這個人太可憐了,不管他是真的家境貧困,還是裝出可憐的樣子,我應該給他一些錢。第二種的人我可以從這件小事看出你是一個好心人,當然你的心裡也沒有任何的私心雜念,你的品德是高尚的。 

  一個人的心靈只有是美的才能活的精彩,無論是成績再好的同學,沒有很好的品德,長大后又有什麼用呢?品德不好又怎樣能在社會上有所成就。我很討厭拿成績來比較整個人,只有品德高尚的人才是最受別人歡迎的人。品德的好與壞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輩子的事,品德不好的人長大后交不到朋友,小時也不可能交到朋友,到一個新單位時,品德不好誰會要你,北大,清華畢業的品德不好,不也要進監獄嗎?品德應該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在最高的。 

  一個罪人在監獄里明白了自己應該重新做人時,等他出獄了,還是可以成為有成就的人。就要看每一個人的心靈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壞人,都是因為心靈已被污染,品德也慢慢變得壞了,一瞬間,你從一個很好的人變成一個壞人,這就是品德,俗話說的好:“做壞人簡單,做好人難。”當你的品德已不好的時候需要別人清化。 

  人是可以變的人的變也是因為你的品德在變,心靈在變,所以我們要想永遠做一個好人,就應該用美好的品德來佔據心中各種私心雜念。

您正在瀏覽: 品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