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怒??一條小魚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一條小魚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是多麼好!噢,忘了告訴大家,我是小魚托茜,生活在美麗而又神秘的海洋里。我周圍有許多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做遊戲,每天都是那麼快樂。當然也有生氣的時候,不信?請往下面。

  一天我出去散步,心情很好。一路上我擺動着流線型的身軀,欣賞着美麗的海底民辦。對我來說,現在是多麼美好!多麼舒暢!我一點兒也沒有注意厄運的來臨……

  就在這時,一條是我身長几十倍的海洋殺手??大白鯊,緊緊地盯上了我,準備把我當作早餐。我發現時,幾乎已經來不及躲了。我奮力地游啊游,游啊游,終於逃脫了大白鯊的血盆大口。

  經過這場驚嚇,我原本愉快的心情變得糟糕極了。我的尾忽然搖得如飛一般,誰也不理。

  由於橫衝直撞,我誤入了大螃蟹的穴。唉,這可害慘我了。這個大丑蟹真討厭,同是海洋生,相煎何太急!它揮舞着它那大鉗子向我攻來,我上竄,下游,左逃,右跑,終於找到出口逃了出來。

  太可惡了!上次的余怒還未消,這次簡直就是火上澆油!

  我身體成了調色板,一會兒通紅,一會兒煞白,一會兒又成了綠色,我的眼睛本業是圓的,現在瞪得更加圓了。我的腮“呼哧,呼哧”好像喘不氣來,我真想發泄!發泄!發泄!我的憤怒不能用任何語言來代替的,我的火氣已經到極點!

  我要呼籲:海洋中的所有強大者,請不要欺負我和我的同伴,不要以自己的強壯而輕視我們弱小的群體,因為,這個世界是屬於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怒??一條小魚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一條小魚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