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啄木鳥感謝大樹給它溫暖的家,他學會了感恩每天為大樹看病。小雨感謝河流給予它遊玩的地方,他學會了感恩每天為河流細心歌唱。白雲感謝藍天給它張先自我的場所,他學會了感恩每天讓藍天更美麗。生活中的一草一木都學會了感恩,我也學會了感恩!

  感恩父母

  每當我卧在病床上時,身邊總會有那熟悉親切的身影—媽媽、爸爸。他們在一旁為我端飯送葯。每當我看到這是我的鼻子總是酸酸的。因為,我實在是不忍心爸媽為我這樣操勞。

  在每一天,我都會幫助爸媽,打掃房間,收拾東西……每當我在做這些事情是爸媽總說:“看看,弄得多臟。叫你別干你就偏要干。去去你干你的事。”我知道爸媽這都是為我好。但他們有沒有直言。

  感謝朋友

  有朋友固然是好。朋友總會在我需要幫助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當他們有困難時,我也會如同風一般快速,如同閃電一般迅猛的出現在他們身邊。並不是說他幫助你幾次你就報答他幾次。而是在他們需要幫助之時去幫助他們。這幫助將使用無止盡的,只要你願意你將是每個人的救星。

  感謝老師

  老師賦予我們知識而又不求回報,總是在一旁望着我們。

  在教師節中同學們為了感謝老師們的教導,都會拿上最好的物品去送給老師。而我確實會拿上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去送給這靈魂的工程師。雖然老師總會欣然接受,雖然這只是一個庸俗的禮物,但是他卻代表着我那一顆對老師的感謝之心。

  我一直堅信只要生活中處處有感恩,世界上將會更加美好。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去創造着美好的未來吧!

  南寧市安寧路小學六年級:yeqing1031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