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建最近一段時間在生活中看到了很多感恩之類的字眼,看,老師又布置了篇作文,叫“感恩”。 

  博士也接題發揮,給他講了許多道理,我看了以後,感觸也很多。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動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遍了大江南北,也唱出了大家的心聲。是啊,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使一種品質;感恩是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現在許多學生,大手大腳花父母的血汗錢,對父母的饋贈從不言謝,稍有不如意,就大發牢騷,以為世界欠自己的太多。這許多的心理作用,需要感恩思想給他們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來一次靈魂的洗禮!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我們小時候背誦的詩句,講得就是要對父母感恩。父母給與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不求回報,但做子女的應該知道感恩。父愛如山,讓我們學會堅強。母愛如海,教我們如何用愛善待世界以及一切生物。小時候,父母之愛為我們遮風擋雨,撐起一片愛的藍天。長大后,父母便為子女的學習所忙碌。父母的愛如酒,醇香醉人;父母的愛似水,清澈透明;父母的愛像清泉,甘甜清澈…… 

  不要抱怨父母工作忙而無視自己的存在,要用感恩的心來看父母為自己做的一點一滴。我們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只要在上學時,轉身向父母揮揮手;在父母疲勞時,為父母端上一杯水,常常與父母聊聊天;在他們生日那天,送出最真摯的祝福;在他們忙了一天下班回來時,向他們展開燦爛的微笑,說聲“辛苦了!”把他們迎進家。如此簡單,已經足以讓不求回報的父母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