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嘟嘟和魔法橡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和魔法橡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嘟嘟和魔法橡皮 

  憂愁鎮是一個奇怪的小鎮。這兒的居民也不知中了什麼魔法,整天唉聲嘆氣,愁眉苦臉的,不停地發牢騷。 

  一天,正在讀小學四年級的嘟嘟放學回家,走着走着,不知被什麼東西絆倒,摔了個嘴啃泥。嘟嘟從地上爬起來,彈彈身上的泥土,低頭一看,是一塊橡皮。嘟嘟一下子火了,他一腳把橡皮踢飛了。巧的是,z這橡皮不偏不斜的落在了嘟嘟班的班長美美頭上。嘟嘟不禁埋怨道:“破橡皮,絆倒我不算,還……”話說到一半,嘟嘟卻停住了,他睜大眼睛,吃驚地望着美美。他發現美美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眯眯地看着他。嘟嘟以為美美生病了,便跑上前去摸了摸美美的額頭,這要是在平時,美美早就把嘟嘟臭揍一頓了,可今天沒有,美美任舊笑咪咪的,還問道:“嘟嘟,剛才我看你摔倒了,沒事吧?”這下嘟嘟有點不知所措了,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沒事。” 

  突然,嘟嘟在路邊的草叢中發現了剛才被他踢飛的橡皮,心想:這塊橡皮會不會給美美的變化有關?難道這是一塊魔法橡皮?嘟嘟百思不得其解。 

  這時,嘟嘟想到了憂愁博士,便快步向他家走去。憂愁博士是憂愁鎮最最最聰明的人,發明了好多好玩的東西。嘟嘟見到了憂愁博士,向他說明了此行的目的。憂愁博士拿着橡皮研究了老半天,還是研究不出啥名堂。嘟嘟只好回家了。晚上,嘟嘟躺在床上,把橡皮放在檯燈下,翻來覆去地看。一不小心掉在了自己頭上。突然,嘟嘟覺得自己被換了一個人似的,特別舒服,舒服得渾身上下熱血沸騰。嘟嘟從床上一躍而起,高興地叫道:“這是一塊魔法橡皮耶!太好了,我有魔法橡皮嘍!” 

  第二天,嘟嘟又找到憂愁博士,告訴他這是一塊魔法橡皮,只要往人頭上輕輕一點,煩惱馬上就沒了。嘟嘟想用魔法橡皮使小鎮的居民變得快樂,便和憂愁博士想盡辦法:電視台、電台、報刊等等,將魔法橡皮的事公佈於眾。第二天,憂愁博士家人山人海,連大門都被擠垮了,來人一批接着一批,大家都想改變自己,讓自己快樂。 

  從此,憂愁鎮改名歡樂鎮。這塊橡皮後來被嘟嘟申請了專利,並和憂愁博士聯合開辦了一家研究所,專門研究和製造這種橡皮。據說,嘟嘟把一塊魔法橡皮改造成了魔棒,還用魔棒打敗了憂愁怪,讓憂愁怪成為了歡樂鎮的守護者呢!

您正在瀏覽: 嘟嘟和魔法橡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和魔法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