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我的代言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我的代言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是那麼的自卑,懦弱。但是微笑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眼中的一切,也改變了我的心。或許說微笑可以詮釋一切,全是你心底的卑微。

  我曾經看過一篇作文,書名是《微笑》。正是這本書改變了我。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小孩子,正如我一般。他從外地來到市裡沒有一個朋友,有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他。直到後來,老師發現了這個秘密,決心幫助他。於是,在他從未得過優的本子上判了一個優。評語是:微笑吧,每個人應有的能力。

  或許,正是應為這篇文章,將我從自卑的黑暗上拉出來,讓我如獲重生。

  微笑吧,那是我們人類本能的心聲;微笑吧,去改變自己周圍的一切,去相信自己,去改變自己。雖然這篇文章不算長,但我希望可以感悟許多身處黑暗中的人!

  六年級:尹利凱

您正在瀏覽: 微笑,我的代言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我的代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