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淮陽,這裡有一個著名的風景點——龍湖。 

  聽爸爸說,在他小的時候,龍湖水清澈見底,像碧玉一般。湖裡有小魚、小蝦、小螃蟹······他們在自己的家園裡玩耍、嬉戲。微風習習,湖面上盪起了波紋;扔一塊石頭下去,湖面上濺起了漣漪,把那些小魚、小蝦、小螃蟹嚇得到處亂竄。在湖邊,住在湖旁的婦女甚至在那裡洗衣服呢! 

  可是現在的龍湖與以前那個能與西湖媲美的龍湖迥然不同——湖底沒了活蹦亂跳的小動物,代表他們的是翻起的白肚皮,骯髒的垃圾和臭襪子已是湖中的霸主,工廠排出的廢水像是一條毒蛇,在湖底翻滾,噴出毒汁······於是,我們小組做了以下調查: 

  住在湖旁的王奶奶說:“以前我們買這房子是為了呼吸新鮮空氣,可現在倒好,是來呼吸臭空氣了。瞧!我們的鄰居大多都病倒了,連我的小孫子也不例外。哎,現在的年輕人生活好了,連環境也不保護了,哎!” 

  王奶奶說的對,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為了我們的家園,也為了我們自己。我呼籲人們: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