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共享一個小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共享一個小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在一片藍天,共享一個小荷 

  藍天因我們而美麗,小荷為我們而綻放,我們為友誼而喝彩。不知不覺來到小荷已有好長的時間了,在這裡我欣賞到許多的優美的文章,感受到文字的美麗。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品嘗到友誼的甘甜。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小荷卻見證了我們的友情,因為我們同在一片藍天。 

  -----獻給小荷的朋友 

  救援貓 

  他,冷酷的性格,帶有點點孩子般的童真。雖然沒有“過目不忘”的感覺,卻又讓人感到舒心。換句話就是----很“耐看","百看不厭", 

  他是我的弟弟,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的,他不愛理人【其實是不在】,儘管你萬般的去搭理他,他還是不說話。【沉默是金呀】等他在線的時候,你去興師問罪,而他卻是用無辜的話語驅魔憑你心中的怨氣,讓人哭笑不得。無奈呀。  

  古蘭兒 

  他的性格讓人捉摸不定,時而冷淡,時而熱情。用我的話就是雙重性格,是一個十足的倔強小子,和他聊天簡直是假娃娃---拍一下哭一下,你不拍他就不哭了。想生氣卻不知去從哪來的,無名火呀。 

  糖果妮 

  要說他呀,大方開朗是他的性格,忘事忘人是他的特點。常去聊天的人,基本上每一個不認識他。【舉世聞名】大方的談吐,風趣的說話。吸引着許多慕名而來的人。但是,讓你惱火的就是他的忘人本領,你昨天跟他姐妹相稱,聊得十分投機,他今天就問你;“請問你是誰呀”。真讓人感到窩囊呀,氣人呀。 

  王丹媚和小蛙 

  這倆人是一對冤家,按理說都是我的妹妹了。小蛙乖巧,可愛,一個標準的乖乖。媚兒自戀,叛逆,一個十足的淘氣包。這倆人的性格不一,脾性不同。自然就成了一對冤家。話說,某年某月某一天某時某分某一秒,我哼着小調去聊天室,進去時這倆丫頭也在,開始的時候還平安無事,可不知何時這兩個就吵起來了。頓時,那聊天室呀,炮火亂飛【互吐口水】,烏煙瘴氣【在互罵】。[誇張用語],於是,我便去勸他們倆。媚兒說小蛙罵他是周瑜沒大腦,我就告訴媚兒說周瑜很聰明。小蛙說媚兒用很不好聽的話語罵他了,我就說媚兒不是故意的。然後我就成了和事姥。要知道我離開聊天室的時候,真是手酸腰痛【打字勸他們別吵害得】真的希望着倆丫頭以後少吵架,沒最好別吵。唉 

  在小荷我認識的朋友不止他們,有很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共享一個小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共享一個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