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請問你們是否看到過,在一條幹凈的街道旁,睡着一張白紙;你們是否看到過,垃圾桶就在一旁,這裡卻有一堆垃圾。現在我們的城市既然如此美麗,我們為什麼要破壞環境?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我們生命的搖籃,曾經是那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她無私的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但是人們卻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污染環境,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威脅,作為地球村的小公民,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較遠,是我們能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生活。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 

  2.看到有垃圾及時撿起並扔進垃圾桶; 

  3.定期清掃,每天一小掃,五天一大掃; 

  4.不使用一次性快樂; 

  5.不使用塑料袋; 

  6.愛護一草一木,愛護小動物。 

  同學們,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我們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吧! 

  此致 

  敬禮! 

  一個愛護大自然的學生 

  2009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