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長大越孤獨——孤獨也是一種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獨——孤獨也是一種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越孤獨——孤獨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孤獨是一種別樣的幸福,在每個寂靜的時刻,我都會忍不住去品味孤獨的真諦。孤獨是清泉,可以滋潤幸福的花草;孤獨是陽光,可以溫暖幸福的心靈;孤獨是火把,可以點亮幸福的燈盞。幸福是人心靈傷的一種享受,而只有在孤獨之後,才能真正感受和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

  孤獨,總會令人聯想到一個形影相弔的情景,事實上,它猶如長着刺的玫瑰,儘管長着刺仍舊是玫瑰,撥開冷峻的外表,我們可以看到潛藏的一泓清泉。

  孤獨,無數能人志士所伴隨的字眼。孤獨本身就是令人難以忍受的。但孤獨的過程讓我感受到了努力進取的探索的幸福,乃至讓我體會到一個人獨立自主開拓難以言傳的幸福,讓我充分實現自身價值的幸福。幸福可由孤獨而產生,但並不是說追求幸福只能追求孤獨。孤獨好比一個人走過一台漫長的大道,看準了目標往前走!當驀然回首那段路時,幸福之情油然而生,因為你一個靠着自己走過來了,不需要攙扶,不需要施予的幫助,靠着自己的毅力衝過來了。

  孤獨,在人們心中總是與凄涼、悲傷、眼淚聯繫在一起的。可是孤獨是把握人生的自控器,一個人擁有了孤獨,就能從容的駕馭組自我,塑造自我。而今,不少青年心懷大志,卻碌碌無為,究其原因,是缺乏堅強的意志和吃苦耐勞韌性,難耐孤獨,尋求所謂的瀟洒快活,沉醉於夸夸其談,最終只能一事無成。

  孤獨是一種品味,自我充實的感覺。越是在人群中,越苦惱,觥籌交錯掩蓋不住內心的空虛,當獨處的時候,也許是最豐富的時刻。當然,孤獨並非寂寞,享受寂寞並非與世隔絕,它也需要互相砥礪的知己。不僅如此,孤獨還是一種傲然自立-個性充盈的美的境界。孤獨是一種沉靜美,是一種自信美。享受孤獨,可以在短暫的季節里,創造人生的輝煌。孤獨是一種傲岸,是一種自強,能享受友誼溫情的人很多,但能享受孤獨的卻寥寥無幾!

  孤獨是花,它能創造五彩繽紛的生活。孤獨是劍,它能磨礪出一身剛強的性格。孤獨是光,它將照亮每一個明天。孤獨並不可怕,卡帕倒是人們不理解他/她。真正的孤獨會讓人冷眼旁觀的冷靜,一份俯首全然的豁然。孤獨,代表這睿智,代表超凡,代表不同流合污。享受孤獨,才會享受幸福,享受安樂。

  這就是孤獨,經歷它,就能體會經過艱苦攀越的幸福。我們要體味到這種孤獨,要接受這種孤獨的磨鍊,這樣才會使我們幻化為脫繭而出的蝴蝶,孤獨的過程很艱難,而結果卻是幸福的。真正的孤獨,是一種生活的歹毒和人生境界,它能磨鍊人的意志,經受不住孤獨的人,也很難嘗到真正幸福的滋味。

  初中六年級:滕冰怡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獨——孤獨也是一種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獨——孤獨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