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自從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他非常高興。他來到一家旅館住下了。

  他從旅館出來,興沖沖的大步大步往前走。突然,他發覺腳下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他撿起那個東西,看了又看,說:“哦,原來是一個錢包呀。”小木偶立即奔跑着來到了警察局,碰到了上次把小木偶冤枉的那位熊警官,熊警官說:“你這個木頭人,還敢來這兒,沒門!”“不!熊警官,我是撿到了一個錢包!”小木偶滿臉憤怒。”“滾開!”熊警官把小木偶推開。

  這時小女巫來了,她親切地說“小木偶,我現在要帶領你去幫一個叫捷克的獵人。”說著就來到了獵人家。

  一群小動物魚貫而出,對着小木偶左瞧右瞧,:“哎呀媽呀,怎麼木頭會走路呀?”“對呀!對呀!”“是啊!”議論紛紛。這時獵人出來了,仁慈的問:“你就是女巫派給我的幫手吧?”小木偶點點頭。接着,獵人領着小木偶熟悉了一下周圍的環境。

  記得每天要做的三項:

  1、帶小動物。

  2、放牛。

  3、打獵。

  幾年過後,小木偶成為了獵人的好幫手。

  深圳市珠光小學五年級 宋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