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河北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六2班 張雪銘 郵編:071700 指導教師:肖麗芳 

  一天,爸爸看着我玩遙控車表現出的快樂樣子不禁感慨道:“現在的玩具科技含量太高了!”我聽了不無驕傲地說:“可不,看我的童年多幸福啊!” “我們小時候雖然沒有這麼高科技的玩具,但比你們玩得還有意思!”爸爸有些不服氣。於是,一場激烈的玩具大比拼開始了! 

  我首先亮出了仿真槍,爸爸就用他的彈弓對陣。我得意地說:“你們的彈弓根本比不上仿真槍,造型、射程、材料都差遠了!”爸爸不服了:“我們的彈弓雖然沒有太多的科技含量,但小巧玲瓏、攜帶方便,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記得有一回,我的子彈打到了鄰居,鄰居氣得追着我們跑,結果我逃掉,你叔叔卻被抓住了。”爸爸的玩具里有故事,這局我們打成了平手。 

  我操縱着我的遙控車左拐右拐地出場了,爸爸相繼翻出了他珍藏多年的木製小車。我瞥了那破舊的小車一眼,不屑地說:“就這,還跟我的遙控車比!它能自動走嗎?” “雖然不能自動走,但它是我們幾個小夥伴花費好長時間才拼上的。”爸爸一邊說,一邊把小零件拆下來給我看,“瞧這做工,多精細,不比你這遙控車差,而且是純手工製作。”爸爸驕傲地向我展示着,眉梢眼角飽含着笑意,彷彿回到了那久遠的年代……我不忍心潑他冷水,又不得不承認這木製小車的確有它獨特的地方,還算平局吧。 

  比賽進入最後一輪了,我不得不拿出我的殺手鐧——mp4。這可急得爸爸不知如何應對了,想了一會,他從儲藏室拎出了一台又老又舊的錄音機。爸爸裝進一盤磁帶,按下播放鍵,錄音機立刻傳出刺耳又並不清晰的音樂。我抓住機會先發制人道:“你的錄音機這麼大塊頭,必須有磁帶才能播放,音質也不怎麼樣。而我的mp4小巧易攜帶,音質好,容量還大,能存700多首歌曲呢。你的大塊頭甘拜下風吧!”爸爸假裝委屈地說:“不行不行,你耍賴,拿這麼高科技的東西跟我比!”呵呵,不用說,這局我毫無懸念地贏了。 

  “雖然物質上比不了現在,但我們的童年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也有幸生活在和平年代,生活在社會主義大家庭中。”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倒是現在有種現象讓人擔憂:你的一些同齡人被電腦吸引,整天上網玩遊戲,時間都被那些‘高科技’佔去了,這可不好。”我點點頭,自我反省道:“是啊,是得提起注意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