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人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人最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問:“你愛笑嗎?”“當然啊,每天笑多點,人都快樂點!”快樂的人說。悲觀者:“笑,什麼意思啊?人家還以外哪個傻瓜在傻笑呢!”笑不好嗎?最重要是快樂!

  “希望是什麼?”上帝問。“希望就像啟明星,它時常照亮着我們!”快樂的人說。悲觀者:“不,它是地平線。雖然看得到,但怎樣也走不過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一天。為什麼社會上的人總愛多愁善感呢?

  你每天嘆氣就能把失去的東西找回來嗎?你每天哭泣就能成功嗎?你不經過挫折,你能走向成功的道路嗎?其實成功總在你身邊,只是你不珍惜,只是你半途而廢。快樂的人最快樂!因為即使他們做一個實驗,做了許多次都沒有放棄。因為他們不想半途而廢,成功往往在你差不多而要放棄的時候出現的,你不能輕易放棄。快樂的人總相信自己成功,他們很開心地過每一天,他們失敗過許多次都是歡笑而過的。“每天快樂不是很好嗎?”這是快樂的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哭泣總讓人感到凄涼,總讓人都傷心,總讓人都想哭。哭很辛苦,不如笑,笑是多麼舒暢,多麼開心啊!快樂的人當然不是無憂無慮的,他們也有憂愁的時候。但他們很快就能放下,“這只是小事,為什麼我要憂愁呢?”他們很快就想得通,他們覺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麼那些聰明人總不及快樂的人呢?聰明人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就因為一兩次的失敗,就經常哭泣,經常垂頭喪氣,沒有心情學習。快樂的人不聰明,但他們很勤奮,他們相信自己很棒的!所以他們把學習當作是一種享受,當作是快樂!遇到“攔路虎”他們都會挺身而出,快快樂樂地說:“我不怕你的!我是最棒的!”學習就應該輕輕鬆鬆地學,這樣學習才有意思呢!快樂的人總是很喜歡學習,所以每次考試成績都很棒!加油加油,我要加油!我要每天都快樂!快樂的人總愛這樣想!

  是啊,我們要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困難,我們不怕;成功,就在我們身邊!加油加油,我們要快快樂樂!快樂的人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人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人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