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一張存摺指尖芭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張存摺指尖芭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張存摺指尖芭蕾 標籤:芭蕾作文 指尖作文 存摺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要過很久,你就會明白:愛,並不是一件事情,一種追尋,也不針對任何一個確定的對方,也不拿走自己的自私和自大的?刃墓ぞ擼?膊皇怯美吹摯剮槲薜奈淦鰨??皇且恢炙嘉?絞劍?恢中叛觥 

  在快餐式的愛里,沒有太多勞神費心的浪漫。相愛的人只要像刺蝟一樣呆在一起,就再好不過了。平時你玩你的,我玩我的,高興時便愛得天昏地暗,天翻地覆;冷戰時,便奪路而去,也許第二天便成為了陌路的生人。這就是他們所謂的邊,所謂的戀愛。 

  紅樓荒園,雷峰禁錮,梁祝化蝶早已隨風而逝,人魚也終將化為泡沫。那些光怪陸離的故事,也終將成為普普通通,一文不值。當我們的感情無以宣洩時,自然中的先靈便替代了我們心中神聖的愛,繼續上演着純真而可愛又清純的一幕又一幕。當飛鳥滑過空虛的稜角時,我就想:它除了撇下淡淡的傷痕,還會遺留下些什麼?由此,我浮想聯翩。當無數聰慧的腦細胞被扼殺在空曠的田野時,我終究明白了什麼叫“一無所獲”。 

  愛,是什麼?是滾燙的開水,如果你不能絕對絕緣,你最好不要去碰電。看着它熱氣騰騰,你的心早已猶如萬馬齊騰,熱血沸騰。你是否知道,在美好的背後隱蔽着傷痛?也許它就是那麼無情,讓你變得體無完膚。 

  愛是傷痛,更是茫然。它可以不加任何色素,任何禁錮,可以使一個人心力交瘁,永恆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它卻令無數英雄折腰。而它只是一種虛假的概念,是一種沒有經過大腦而發出的感嘆。上天賜予我們的愛是有限的,既然我們都是未成熟的果子,又何必多此一舉去把它採摘下來,品嘗其中的澀味與酸味。 

  愛對我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無名小卒太過於沉重,我們暫時還沒有來談它的資本,我們更沒有享有它的權力,也更沒有慢慢來品嘗它的精力。青春在我們前面開闢了一條大路,我們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與理想,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所以—— 

  我把我的愛存進了存摺,讓它先封存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張存摺指尖芭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張存摺指尖芭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