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母愛是偉大的,在她們嘮叨的話中可以看出她們對孩子的愛。她們總是為我們操勞。當然,我的母親也不例外。 

  一天放學回家太晚了,我肚子俄飢腸轆轆,心裡想着媽媽會為我做什麼美味佳肴。我打開門,屋子裡一片漆黑,我以為媽媽要給我個驚喜。我就喊道:“老媽,不用躲了啦!我知道你要給我個驚喜。”但是沒有點反映,我又喊了一遍,可還是沒有反映。我打開燈,我悄悄地走進媽媽的卧室,輕輕地推開了門,我發現媽媽躺在床上,我以為她在睡覺,就搖了搖她身子,覺得好燙,我摸了摸她的額頭,像火爐似般的滾燙,瞬間我手好似掉到了燒開的沸水一樣。媽媽緩緩地舒展開她那疲勞的眼睛,用微不足道的聲音說:“你回來了啊!對不起,我還沒有煮飯,你一定俄壞了吧!我現在就去煮飯,你去寫作業。” 

  我說:“我不餓,你的頭好燙啊!你應該先去億元,我就在外面東西吃,你先去。” 

  媽媽說:“不行!如果這樣子,我就不知道你在外面亂吃什麼東西。”這場“戰爭”持續了好久蔡了結,媽媽讓我寫作業,她去做飯。 

  在一次暑假的末期時,外公叫我合個影,覺得這樣一年蔡來一次,想做個紀念。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嘛!明明知道我不喜歡照相。 

  媽媽說:“你看你一年才來一此,外公只是想做個紀念嘛!你就照一張。” 

  我生氣地說:“哼!我才不照呢!” 

  媽媽聽了我的話,就說要“上訴”,就說要和爸爸講。這不是趕鴨子上架嗎?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媽媽就開始大發雷霆,就開始進行“一家大餐”,打得我“皮肉開花”。之後,媽媽就掉着眼淚跑進了屋子裡。我對我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媽媽還是沒有出來。當我相進屋子裡對媽媽道歉的時候,媽媽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媽媽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打你嗎?” 

  我說:“是因為我沒有照相吧!” 

  媽媽說:“對!你一定很痛吧!其實我比你更痛,因為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之後,把握背起來,帶我去村裡的小醫院來清理傷口。村裡的路都是用碎石鋪成的,非常難走,雖然只有100多米而已,但是花的時間很長。我的眼睛里有好多顆大珍珠要掉下來,掉到了媽媽的衣服上。 

  母愛就像一縷陽光,而我們就像一片葉子,她讓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