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狂—嘟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狂—嘟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狂—嘟嘟 

  鄒稷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名字叫陳宏都。同學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嘟嘟”。他是個遊戲狂,在他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他為了玩電腦撬鎖的事。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如約到陳宏都家玩。剛到他家,陳宏都就跺着腳着急的對我說:“哎呀!怎麼辦呢?有電腦的屋的門被鎖上了,我玩不了電腦了!你幫幫我,把門撬開,行嗎?”“這不好吧!”我有一些猶豫了,遲疑了幾秒,但他似乎也看透了我的心思,着急地轉起圈來,握着我的手對我說:“鄒鄒,我知道你最好了,你就幫幫我吧!”我看他這個樣子,也就答應了。 

  我們開始找可以把門撬開的東西,我看到地上有個小鐵片,便告訴了他。他拿到以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拍着我的肩膀笑呵呵的對我說:“鄒鄒就是鄒鄒,真聰明!”然後就拿去試了一下。但是鐵片太寬了,根本插不進去,陳宏都沮喪極了,垂頭喪氣地撅着嘴說:“沒辦法,只好找別的了。”然後我們在餐廳邊上的針線盒裡找到了針,但是用針也撬不開。我開始變得不耐煩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拿起一包紙牌,對陳宏都說:“算了,咱們玩紙牌吧!”他卻像發怒了似的,氣沖沖地對我說:“不行不行,快點找東西!”然後狠狠地把我揪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他看到了桌子上的龍鬚面,於是把龍鬚面插進了鎖孔里,只聽“咔”一聲,麵條斷了,折在了鎖孔里。“哎!什麼破麵條呀,這麼不結實!你看你,成這樣了吧……” 

  星期一上學時,陳宏都慘兮兮地對我說:“鎖可算是修好了,我可挨了一頓‘混合雙打’呀!哎!”

您正在瀏覽: 遊戲狂—嘟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狂—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