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象的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的鼻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象強強每次出去散步,都喜歡到東邊的樹林里,象媽媽問他:“為什麼不到西邊的山坡上去。” “因為東邊樹林里有一條小河,河水甜美極了。”小象高興地回答。 東邊的樹林景色和很美,一年四季總有一些鮮花輪番開放,春天有草的氣息,夏天有樹的陰涼,秋天有滿地的落葉,冬天可以滾雪球。 這一天,強強去喝水的時候,發覺河面有點低了,他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才喝到河水。水面怎麼會變低了呢?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啊。 強強順着河邊往上流走去,走不多遠,就看到山羊、猴子、長頸鹿等動物都在砍伐樹木。 小象問:“山羊伯伯,你們砍這麼多樹做什麼啊?” 小猴子用尾巴勾在樹枝上來個倒掛,說:“這個都不知道?當然是造房子嘍。” “造房子?你猴子不是居住在上嗎?再說就是早房子也不需要砍這麼多的樹啊?” 猴子得意地說:“這是因為你小象沒有見過大世面,現在城市裡的房子那可是富麗堂皇的,一個人住着,至少也要三室兩廳的,那像你們家,三代人擠在一間屋子裡,寒磣!” 小象不再說什麼,低着頭,慢慢地往回走,他只是在傷心:樹木砍多了,河裡的水就會越來越少。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小象還是到東邊的樹林去散步,河水還是那麼甜美,可是河面一天比一天低,小象每次都要把鼻子努力伸長。 山羊伯伯的房子造好了,長頸鹿大叔的房子很高,也造好了,小猴子的三室兩廳也完工了。可小象因為長期伸着鼻子喝水,把鼻子伸長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小象的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的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