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退出是不舍的表達方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出是不舍的表達方式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了,我又在群里和幽幽她們吵架了,還不懂事地說:要永遠消失,然後關掉了QQ。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真的很奇怪,動不動就會有想死的念頭,和當做不知道小荷的念頭。可能是我的傻,沖昏了我的頭腦,可是再仔細想想,我現在回去又有什麼意義呢?說了要走,卻不走,是媛媛該做的么?

  剛剛上小荷的時候,看見了甜甜姐姐寫關於我的作文,我真的很感動,姐姐發字條想我留下,可是姐姐。對不起。媛媛不能留下。媛媛打算後天就離開小荷了,珍珍在QQ上,對我說:“是不是有點太突然了。”我想:是的。本來是打算和香香一起八月份走的,可是一下字變成了後天。也就是說,不算今天,媛媛留在小荷也只有一天了,過了明天,心媛就將消失。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但是,正因為捨不得,我才必須不理會其他人,與其讓別人傷心,不如讓我自己痛苦承擔。可能,在我關QQ的那一瞬間,凡凡、幽幽、哀哀已經當沒有我這麼朋友了。但是,我絕對不後悔。

  媛媛真的很想笑着對你們說再見,可是對於現在的情景,媛媛只能嘆息不能。可能我傷了哀哀她們的心,我真希望,它們可以忘記我,在小荷里開開心心的。

  其實在這裡,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嫣然姐姐了。本來,我以為茜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茜比較幽默,和我靠得比較近。但相處了一段時候后,我才知道,茜和月雨才是最好的朋友。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孤單,好無助。別人都有最好的朋友,可是我沒有。就說我們宿舍7個人吧。小馬和蘇蘇是最好的朋友,嵐嵐和霞霞是最好的朋友,杭杭和瀟瀟是最好的朋友,6個人就沒了,只留我一個人,孤單地與空氣為伍。畢業那天,她們三對好朋友依偎在一起講話,我卻只能靠着牆壁,悄悄地流眼淚。

  天昏地暗,感覺世界拋棄了我,我無依無靠,又有什麼陪伴我走下去。但是昨天,我才知道,嫣然姐姐一直那我當最好的朋友,甚至不是朋友,是最好的妹妹。其實嵐嵐也是我的姐姐,她說過要和我當最好的朋友的。可是我知道,在她的心裡,霞霞一直保持着第一的地位,我好似就是一個第三者,哪裡都沒有我生存的地方。

  嫣然姐姐,真的很謝謝你。昨天你也想離開小荷了。姐姐,我要你答應我,不要離開。一定要答應我。

  從剛剛那一秒開始,我知道了,退出是不舍的表達方式。

  我用的就是那種奇怪的方式。因為只有我痛苦,別人才不會痛,在我心底的傷痛,我不要別人承擔。一切的一切,全是我咎由自取。如果當初,我不知道小荷的話,我就不會被小荷的純真所感動,而進來寫作文了,不寫作文,不認識大家,我對大家的情感怎麼會那麼深?

  最近我一直在聽劉亦菲唱的“一克拉的眼淚”。這是一首比較悲傷的歌,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雖然會讓我流眼淚,但是我還是喜歡,而且我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如果世界是圓的,我們會再相遇。也就是說,不管怎麼樣,有一天我們總會再次相遇。

  或許是十年,五十年,甚至更久。但是,我還是會等,等到我們再次相遇。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多天的快樂,儘管最後是哭泣,媛媛也會微笑着的。我謝謝你們,但我更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原諒我。

  只有你們的原諒,媛媛的傷才會少一點……但是,你們的原諒,會讓媛不知道怎麼辦。我的退出是離開小荷的證明,但更是我不舍退出最好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退出是不舍的表達方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出是不舍的表達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