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對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對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出門,我被那陣陣溫和的風迷惑住了。我似乎和風一起飄了起來,與風兒一起嬉戲,好舒服啊。我任憑風在我的臉上划來划去,讓我有了好些個快感。這時春姑娘悄悄的在我耳邊說:“我為大地撒下了無數顆風的種子,我可沒有冬弟弟那麼調皮,我是在用柔和的風來彌補冬弟弟暴脾氣的過錯,喚醒了正在躲起來的處處‘生機’!”我笑了,到底還是年齡越大了越懂事呀。我又與風兒高興的玩鬧了起來。 

  我被風帶到了高空。“天啊!”我不禁隨口而出。你看,天是那麼蔚藍,幾朵似狗像貓的白雲竟是那麼潔白,這高高的藍天與白雲成了鮮明的對比。我的呼吸是那麼舒服,我的心情愈加的歡快。春姑娘又對我說:“這冬弟弟,說他頑皮還真登鼻子上臉,把天弄的陰沉沉的,好像要掉下來,我好不容易才恢復了天原有的樣子,還給人們一個歡快的心情,這多好啊。”我又樂了起來。 

  風弱了,我落在了股股溪水旁。那水花討人喜歡的竟,嬌氣的弄濕了我的褲腳。我感到了春意,春姑娘帶着生氣的語言卻說:“哎,我這弟弟也太不給我掙口氣了,居然連水流也凍住了。我作為春的主載者,起碼要給人們一個種田的基本需求物資吧!”說著,她又嘆了一口氣。緊接着去完成她的任務去了。 

  這裡的春姑娘似乎也太有點兒慢性子了,還不讓花兒開放。我還看到了好多好多春天的跡象,真有收穫啊。我聽見了春姑娘的話,聽見了她那冬弟弟的傑作。我放聲大笑。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對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對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