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聽我說 ? 

  小時候,總是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刻也不捨得離開。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覺得媽媽考慮問題總是站在她自己的角度上,從不換個角度去替我想想。 

  這次物理考試簡直糟透了。我很傷心,因為我在努力地去學、去思索,可不知為什麼,做起題來常常出錯。但是,媽媽卻不這樣認為,她認為我整天在玩。每次,我都向媽媽保證下次一定考好,可每次媽媽都狠狠地說:“說的比唱的都好聽。”類似這樣的事次數多了,我與母親的溝通便少了,我們心靈間的距離拉大了,也越來越陌生了。 

  家長會上,媽媽看到我沒有得獎,氣呼呼地走了,到了家,給我講了許多大道理,還讓我跟許多人比。我認為這是不必要的。因為我是我,不是別人,沒有必要比較那麼多人,各人有各人的優點,同時也有自己的缺點。印度思想大師奧修說:“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較。”我希望媽媽不要只看到我的缺點而忽視我的優點,不要總拿我的缺點與別人的優點相比,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是太不公平的。 

  如果能給我時間、能給我機會,我會想盡一切方法與媽媽溝通。希望媽媽能平等、平靜、公正地對待我、傾聽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