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要相信我,要尊重我,我已經被別人更被自已傷得體無完膚了,我知道你心痛,我也很生自已的氣,可是,別人可以看不起我,可我不會看不起自已,我也需要你給我自信。媽媽,每次回家,我都能把你哄開心,而每次我又都能把你氣哭,就像小時候我和弟弟,好的時候跟一個人似的,可打起架來又跟仇人一樣,可一家人哪有隔夜的仇,我和弟弟從來都只用半小時候就能忘了打架的疼,所以,媽媽,希望現在的你不在生氣了。我是很想心平氣和你說這些的,可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是變了味的。而且爸爸太愛你,不會和你頂,你又拿我和爸爸比,那就更氣,可不氣的時候,你從來都只願意聽我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期待我的優良表現。只要我跟你提意見,你的臉馬上就板下來,根本就沒有給我說這些的機會,更沒有給我自我證明的機會。 

  所以,我寫下來,希望能像上次一樣,讓你看到,把你感動。 

  媽媽,你要對我有信心,你看,我開朗,能自我解嘲,我的朋友都很幫我,同事對我也很好,學校領導也疼我,我學會了做飯,有很多興趣愛好,我關心着別人,感覺到了被他人需要的快樂,也享受別人對我的關心,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很多地方我還不夠成熟,還有不少缺點,跟同齡人比還有距離,但這是歷史遺留問題,給我時間。 

  剛接到電話,一個半小時,你不生我的氣了,還要從家裡帶花生蓮子湯到學校給我吃,哎,我說不,你偏要,又來了,媽媽,到底我們誰錯了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