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尤奕: 

  你好!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有些事我想對你說。 

  在學習上,你幫了我不少的忙。每次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時,你總是逃避我。現在,這件事情就成了我的煩惱。記得那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一些不會做的題目。我擦着汗,抓着頭,想半天都想不出該怎麼做。正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身影出現了,那就是你。你看了看題目,仔細地幫我分析了題目的思路。這下可簡單了,我三下兩下就搞定了這些題目。那時,我的心情十分喜悅,正想對你說聲“謝謝”時,你卻搶在了我的前頭,對我說:“小事一樁,你不要謝我哦!”說著,你就提着袋子走了。 

  在生活中,你也幫了我不少忙。有一次星期六,我去書店裡看書 ,我離開了書店。回到家門口,我按住門把手的時候,才發現門被鎖了。我又摸着自己兜兜怎麼也找不到鑰匙,這使我想起我忘帶鑰匙了。我用力敲着門,手都拍紅了,媽媽都沒開門。我想:“怎麼辦,怎麼辦?媽媽都不在,那我不是要流落街頭啦?”我又跑到天宇家去敲門,可都沒有人在,這令我很沮喪。當我走下樓,想到外面玩的時候,你突然跑了過來,對我說:“怎麼啦?什麼事兒給你帶來了煩惱?”你聽了我的煩惱,立刻對我說:“你怎麼都不跟我說啊,走,到我家打電話去。”打完電話后我才知道媽媽在睡覺,沒聽到我的敲門聲。正要回家時,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總而言之,我很想感謝你幫了我這麼多忙,我想在我們六年級畢業之前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謝!剩下的事我就不一一說了,下次再會。 

  祝你 

天天快樂! 

  你的好朋友:莊園 

  2007年11月11日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4)班 庄 園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