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小水珠,我和我的同伴在一次大雨中被帶到了一個房檐上。我和我的同伴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有可以重見天日了。我和我的同伴在房檐上嬉戲玩耍非常的高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轉眼間到了夏天,夏天是個暴夫。它不斷的射出溫度極高的陽光,我們都被曬的有氣無力。我的許多同伴 都變成了水蒸氣飛上了天空。不知過了多久我輕一點腳尖,我也慢慢飛上了天空。在天上我們組成了一朵朵雲。到了冬天冬姑娘用魔法把我們變成了一朵朵小雪花,風爺爺把我們風慢慢的送到了地下。在底下許多小孩在打雪仗,我們被一個小女孩包成了雪球扔了出去,我感到了風在我耳邊呼嘯我們被扔在一個男孩的身上我們有散落在了地上,冬天我們變成雪花后經歷了許多的事情。直到春姑娘送來溫暖的時候這一切才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我知道我以後要經歷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