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藍色的海豚島》,對於我來說,這同時也是一個驚險島。

  書中簡述了一個叫卡拉娜的女孩,應為突然的變故,獨自留在島上求生,直到有一天白人發現了她,和白人一起生活,才與海豚搗揮之告別,結束了孤獨的生活的故事。卡拉娜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孩,她在海豚島上製作武器對付野狗,馴服了朗圖,還經歷了地震和海嘯……我不得不佩服她,

  我喜歡卡拉娜的義。阿留申人的到來攪亂了海豚島的平靜,卡拉娜的父親和部分男子喪身於阿留申人的手下。克姆基帶領全族人逃離海豚島。坐船時卡拉娜發現海豚島上還有一個人,她極目遠望,啊——那個人正是她的弟弟拉莫!卡拉娜不顧一切,勇敢跳海,拚命游回島上……一件件驚心動魄的場面仍歷歷在目。我不得不佩服她。

  我喜歡卡拉娜堅強勇敢執着的精神。卡拉那位了防護自身安全,建造居住所、大戰野狗、勇捕章魚、獨自出海等,為的就是等待白人的到來。卡拉那毫不畏懼的低檔地震和海嘯,終於有一天,卡拉娜等到了白人的到來,坐船去了另一個地方。她深深眷戀着那座藍色的海豚島。

  這是一個十分美麗的海豚島,同時也是一個驚險島,這座島上留下了卡拉娜人生精彩的一部分的故事。卡拉娜歷盡艱辛得以生存,在島上孤零零的活了整整十八年!她的事迹感動了我,她那十八年來永不磨滅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只有依靠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切,世界將會更加絢麗多彩!

  六年級:陳煒婷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