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四大天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四大天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聞名遐邇的“四大天王”。其中,貌美如花的長發魔女是我們班的“才藝之王”,而肥頭大耳的胖哥哥被同學們親昵的稱為“幽默之王”,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體育之王”葉俊傑,和人見人愛的“可愛之王”吳妙殷。想見識他們的真面目么?不妨聽我細細道來。 

  人稱“長發魔女”的彭雪琳同學,待人溫和,成績優異,而且在音樂、舞蹈、繪畫、書法和作文等方面都樣樣精通。在文娛隊舉行的“才藝表演打比拼”中,她以一個漂亮的“一字馬”和驚人的“螺旋腿”為我們班贏得了冠軍之譽。她的多篇作文在經過老師的點評后,成為班級優秀範文。因此,她便成為我們班上當之無愧的“才藝之王”。 

  “哈哈、哈哈……”在“幽默之王”胖哥哥的座位上傳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歡笑聲。喔,原來胖哥哥又在“發威”了。“胖哥哥”何李勇同學,人高馬大一頭烏黑短髮,一雙葡萄般的眼睛在眼眶“咕嚕咕嚕”直打轉。真有笑星潘長江那種“濃縮就是精華”的味道。她每次講話時,都會伴隨着一些搞笑的動作,以幽默的語氣逗得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他簡直成了我們班的“開心果”。所以,大家都親切地稱他為“幽默之王”。 

  一次籃球比賽使同學們對他加深了印象,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之王”葉俊傑同學。他身材魁梧,體格健壯。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體育健兒。在籃球友誼賽中,他為了打敗對手。目光里透着一股“殺氣”以一個漂亮的三百六十度轉身,甩開了敵人的“追殺”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投了個三分球。為這場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所以“體育之王”的稱號非他莫屬。如果你們覺得這幾個還不夠的話,那還有更加知名的等着你呢! 

  瞧!一張娃娃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眨巴着,彷彿在對我們說些什麼,講起話來還特溫柔、特可愛。她就是我們班裡人人皆知的“可愛之王”吳妙殷同學。她不但人長得很美,還懷有一顆美好的心靈。她經常都會幫助一些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俗話說得好: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她可真是班裡名副其實的“可愛之王”啊!這下大家應該都大飽耳福了吧! 

  瞧,這就是我們班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四大天王”。你們班上也會有這些“名人”嗎?不防與我一起分享分享!

您正在瀏覽: 班級“四大天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